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112年1月28至1月31日舉辦「第六屆馬偕聽語營 聲海言究室」營隊招生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一、本活動之特色:

(一)聽語營期間設計了許多溝通障礙體驗活動,期許學員可以藉由活動對溝通障礙者有更深入的了解及同理。

(二)藉四天三夜的馬偕生活及學習體驗,讓學員學習專業知識之餘,也體驗到馬偕醫學院獨特的書院式校園生活。

(三)教學和團康活動交叉安排,在遊戲中獲得與同儕育樂的樂趣,一方面也有所收穫及成長。

(四)透過與聽語學系師生的相處,更加了解聽語學系的學習內容以及專業者的熱忱所在。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年1月28日(六)至1月31日(二)。

(二)活動地點:本校馬偕醫學院(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三段46號)。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1年11月21日(一)止至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訊(https://forms.gle/qCPkytcGqduv5tz58)。

四、對象與人數:全國高中在學生(含國三升高一與高三應屆畢業生);招收50人。

五、活動聯絡人:

(一)總召:葉又銜 聯絡電話:0963814851。

(二)副召:李品萱 聯絡電話:0937827110、楊承諭 聯絡電話:0975965051。

(三)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助理:楊喻涵 聯絡電話: (02)2636-0303#1501。

六、檢附活動報名簡章及海報各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