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身心障礙教育資源中心111年度辦理自媒體現象在教育現場的衝突與自我保護研習」實施計畫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身心障礙教育資源中心年度實施計畫辦理。

二、參加對象: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資源班、特教班教師及特殊教育學校教師,預計錄取50名,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三、研習資訊:

(一)研習日期及時間:111年11月22日(星期二)09:00至16:00

(二)研習地點:台中金典酒店(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三)報名資訊:請於111年11月7日(星期一)前至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國教署特教研習→研習名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身心障礙教育資源中心111年度自媒體現象在教育現場的衝突與自我保護研習」】,另外請務必填寫研習資訊調查表(https://forms.gle/kFm8mqDkYP6w3ZsKA)。

(四)交通方式:詳見計畫附件2,研習當日上午8點40分於台中高鐵4B出口備有接駁車,請準時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