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0415生命教育研習:生命意義的探索與開展-意義治療學引介

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將辦理「生命教育列:生命意義的探索與開展【線上視訊】」,敬邀貴校 
教師或有興趣之教師參加,請有興趣參與的教師於3/4(五)前告知張嘉庭老師(分機602),以幫老師們請公假。

一、依據生命教育學科中心110學年度核定版工作計畫辦理。
二、資訊如下:
(一)講題:生命意義的探索與開展-意義治療學引介。
(二)講師:南華大學生死學系慧開法師。
(三)時間:111年04月15日(五)14:10-17:00。
(四)代碼:meet.google.com/ciw-gwbm-nfg。
三、當日直接登入googlemeet參加,不需事先報名,研習結束前10分鐘於留言板上之回饋單進行簽到退,為參加依據並登錄時數。
四、敬請惠予貴校參與教師公假。
五、檢附實施計畫,如有疑義請洽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張倩斐小姐,電話:(03)954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