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家長如何使用 1Campus next Apps以家長代碼綁定學生的帳號

說明步驟如附件所示。

家長代碼預設為:孩子身分證字後後 4 碼&學號 6 碼
例如:孩子的身分證字號為 A123456789;學號為 211999
則家長的綁定代碼為:6789211999

亦可參考操作影片,如右所示:https://youtu.be/Z6Z885fc-A0

若發生【綁定錯誤】或是【您只是在測試】,請按【設定】/【身分管理】/【移除身分】將綁定的身分移除。

若有綁定問題,請致電02-24278274#710陳組長作處理。

因公務繁忙,若不在位子上,請來信klgsh710@gml.klgsh.kl.edu.tw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將再致電給您。

若事出緊急,也可Email至support@ischool.com.tw 尋找「澔學學習股份有限公司」解決。

或加入「澔學學習股份有限公司」的Line app 尋求線上客服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