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113年度資訊設備採購需求調查已於112年01月10日截止,各處室/辦公室提出資訊設備之需求匯整如附件所示,若有錯置或遺漏,請於112年02月0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通知資訊組

113年度資訊設備採購需求調查已於112年01月10日(星期二)截止,各處室/辦公室提出資訊設備更換之需求匯整如附件所示,請各位老師、主任組長協助確認。由於資料龐雜,若有錯置或遺漏也請見諒,另請於112年2月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通知資訊組。

資訊組分機:710

資訊組信箱:klgsh710@gml.klgsh.kl.edu.tw

注意:

  1. 若為新增之需求,請於財產編號欄寫上「新增請購」。
  2. 若為舊有之設備,請填妥每一個欄位.尤其是「財產編號」及「購置日期」務必不要有錯
  3. 辨識財產標籤之方式如下圖所示。

資料若有錯置或遺漏請於112年2月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將正確的資訊填妥(若為舊有設備又缺財產編號,恕不編入會議討論),再回報予資訊組。

附件之加密密碼為教師預設密碼,若不知教師預設密碼,請致電圖書館#710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