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數理科技實驗班參加2021台灣科學節活動,歡迎11/12(五)-14(日)蒞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觀展

2021台灣科學節活動於11/12(五)~14(日)進行,地點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基隆女中由方璞政老師與林孟勳老師帶領數理科技實驗班的同學,參加台灣科學節的科學市集作品擺攤展覽。

(1)攤位A28– Klgsh Steam: 由高三全體數理班同學專題作品展覽。
(2)攤位A29– “疫”期療癒: 由高二兩位數理班同學設計防疫主題桌遊作品展覽。

去年108新綱課程的第一屆數理班,恰好開始參加了第一屆台灣科學節的科學市集作品擺攤展覽活動。接下來,希望每屆都利用此活動,讓同學在專題研究中的作品,不論是精湛作品或是微作品,都有一個發表的舞台,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夥伴蒞臨參觀。

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994&them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