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本府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AI & STEM高中微課程甄選計畫」

一、本府為提供本市高中生AI與STEM課程加深加廣之學習,特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進行合作,邀請其專業師資,以遠距教學的方式,帶給學生不一樣的程式設計課程。

二、為豐富本市高中學生之學習歷程以增進在地就學,本案採三階段辦理:

(一)第一階段:報名之同學應填具「未來基隆科技自我概念書」,審核通過者,由本府核發『參與甄選證明』。

(二)第二階段:檢附APCS大學程式設計檢測成績證明;無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成績者,可免費參與本府與師大合辦之資訊能力檢測,通過者由本府核發『資訊能力證明』。

(三)第三階段:依前階段資訊遴選正/備取學員,參與柏克萊大學線上課程,完成課程者,由本府及柏克萊大學連署核發『完成課程證書』。

三、本案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並依計畫所定之時程進行報名、參與檢測、參加線上課程等活動。

四、相關細節請洽詢教育處課程科顏有志主任(0921-06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