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暨化學學科中心共同辦理「食在好化學課程工作坊」,請化學科教師出席。

一、 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本課程以食品安全與製作為核心的通識型多元選修,由化學與家政教師協同教學,課程的核心概念不僅食品中所含化學物質的性質、結構或反應,同時讓學生動手製作各種食品,享受實作的樂趣,亦可從社會性科學議題(socio-scientific issues; SSI)切入,探討科學與社會之間的關係,從而培養學生系統思考、解決問題能力及公民意識等核心素養。
(二) 研習日期:112年11月9日(四)。
(三) 研習時間:13:30~17:00(13:00開始報到)。
(四) 研習地點: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志道大樓七樓)(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41巷100號)。
(五) 課程代碼:4109514(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六) 講師:新北高中鍾曉蘭教師、中壢高商洪炘燕教師。
二、 備註:
(一) 建請出席人員之服務單位給予公假登記。
(二) 講師及化學學科中心種子教師交通費、課務排代費由化學學科中心支應,請依學科中心規定辦理,並於研習結束七日內寄出相關單據以利核銷;區域教師及儲備種子教師請依服務單位差旅費報支相關規定辦理。
(三) 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化學學科中心鄭任君助理(電話:07-2868-059;電子郵件:chem@mail.kshs.k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