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110-2學習歷程檔案發表會直播連結

110-2學習歷程檔案發表會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gNp2jeAMvSA

111年6月10日10.00開播 https://youtu.be/gNp2jeAMvSA

◎時間:111年6月10日(五)  3、4節(10時-12時10分)

◎地點:線上直播,連結當天公布在學校網頁及輔導股長群組。請各班準時參加。在家線上課程的班級或同學請線上參加。

◎對象:高一、高二學生(導師隨班)(歡迎全校教職同仁參加)

◎活動流程:每組發表5至7分鐘。

時    間內      容主   持   人
10:00-10:10引言及頒發獎狀林本蕙主任
10:10-10:55依序發表(1-6)林本蕙主任
10:55-11:10休息 
11:10-11:40依序發表(7-10)林本蕙主任
11:40-12:10指導與講評林本蕙主任/專家
順序班級姓名學習歷程檔案 發表內容類型主題名稱
1315何冠曦備審資料跆拳道專長訓練課程成果
2209王沛柔課程成果(國文)你好-我是基隆人(國文)
3214許珽媗課程成果(英文)文字的力量–Write For Rights(英文)
4214沈苡勛課程成果(英文)Stand up, not ignore. Stay tolerant, not discriminatory.–一張明信片的力量(英文)
5209方馨翎課程成果校訂必修課程海港英閱聽
6209李存瀅課程成果校訂必修課程海港英閱聽
7105謝念憑多元表現(營隊甄選)臺大人文社會科學營準備經歷
8105陳品秀多元表現(營隊甄選)臺大人文社會科學營準備經歷
9209王柏涵多元表現(幹部經歷)多元表現-幹部經歷記錄與反思
10213林佩辰 蔡昀宸 王貞云多元表現(競賽成果)第62屆北一區科展數學科

◎線上直播需要同時有聲音和影像。請輔導股長先跟導師借好器材事先測試影片播放正常。

◎請注意資訊素養,注意使用線上活動參與禮節,應專心在自己的座位聆聽,不做其他活動,不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