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本校112學年度校長遴選-家長代表選舉公告

主旨:公告選舉本校112學年度校長遴選家長代表。

 說明:

一、依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中華民國112年2月22日臺教國署人字第1120024500號函辦理。

二、本校陳校長明印4年校長任期將屆,無論陳校長未來是申請留任或轉任,均需依國教署規定啟動基隆女中校長遴選程序,由本校班級家長代表選舉產生本校「校長遴選委員會」的家長代表一人,且投票人數不得少於班級家長代表人數四分之一,請大家務必踴躍投票。

三、上開家長代表,於辦理該校校長遴選時,須協助出席112年3月13日(一)下午2時參加「112學年度國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遴選作業說明會」(地點:國立草屯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並在該會議中具委員資格。

四、有鑑於時效問題,無法召開會議來處理。故將採用通訊投票的方式來選舉本會在校長遴選時的家長代表。

五、製作「112學年度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校長遴選」家長代表選舉票,密封後請各班家長代表之子女帶回給班級家長代表圈選後密封,並於彌封處簽名。請於期限內(112年3月1日(三)中午12時前)交回學務處訓育組,逾期視同放棄投票。

六、每位班級家長代表只有一張「112學年度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校長遴選」家長代表選舉票,且只能於圈選欄處至多圈選一人。不符圈選規定者視同廢票。

七、112年3月1日(三)下午13時,假學校科學館四樓生涯發展教室,辦理本次選舉的開票作業,屆時歡迎各位蒞臨指導待本會選舉出家長代表人選後,會在學校網頁及家長委員群組公告周知

八、屆時請本會滕監察委員,協助監察開票事宜。

九、其他相關諮詢事項請洽學務處陳主任。(02-24278274分機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