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分科測驗學習輔導計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提供高三報考分科測驗學生學習輔導媒合計畫

請高三畢業同學參考運用。

升學輔導種子計畫是針對獲取學習資源相對困難的高三分科測驗生使學生不受外在因素影響,能夠發揮自己的潛能。在計畫中,團隊有解題老師及輔導老師,解決學生學習上的困難和心理上的壓力,同時提供安靜的讀書環境,讓環境對學生的影響最小化。

為因應疫情,本次計畫將改為線上與實體同步進行,故有意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我方真的很期待與貴校合作,希望在疫情下也能提供學生們良好的讀書環境與資源,並克服距離的限制讓學生在家也能享有解題等服務。

計畫說明:

1.本校為服務111學年度高三分科測驗生,提供線上及實體之解題輔導、生涯諮詢,特擬定彰師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計畫內容參見企畫書。

2.服務分為兩階段,皆提供解題輔導、生涯諮詢服務及自習空間,實體地點為本校進德校區綜合中心創思坊;線上將另開google會議室。第一階段為111年6月11日至111年6月19日,每週六、日上午8點至晚上9點;第二階段為111年6月30日至7月9日,每日上午8點至晚上9點。

3.報名日期:實體—即日起至6/3(五);線上—即日起至6/9(四)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o9x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