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亞東學校財團法人亞東科技大學承辦「2022亞東工管盃全國高中職股市智慧投資競賽」資訊。

說明:

一、活動名稱:2022亞東工管盃全國高中職股市智慧投資競賽。

二、活動宗旨:本競賽活動以線上虛擬投資軟體,使參賽者透過真實股票市場的模擬交易學習經濟、產業、企業財報等大數據分析及應用。參賽學生不僅獲得與真實證券市場接軌的實戰演練、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並與所有高中職學生交流學習。

三、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校之在學學生(含五專一~三年級)。

四、報名期間: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9日。

五、競賽期間:2022年5月2日至2022年5月27日。

六、競技場連結(APP版、電腦版皆可使用):http://www.cmoney.tw/vt/game/6783/info

七、檢附「2022亞東工管盃全國高中職股市智慧投資競賽」活動辦法、線上軟體使用說明及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宣傳。

八、聯絡方式:工管系劉小姐(聯絡信箱ex023@mail.ae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