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中市立臺中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協辦 Google for Education 高中職學習歷程徵稿計畫

說明:

一、目的:高中職學習歷程不僅是學生們的人生第一份履歷,更是可以展現自我、探索學習過程、分享學習成果的最佳平台。 Google for Education 團隊為了鼓勵善用數位工具展現青春創意的學生,特別規劃了高中職學習歷程徵稿活動(詳如附件),邀請全台高中職學生投稿分享。

二、規劃:凡是在自身的學習歷程檔案中有運用 Google 任一工具輔助製作且願意分享使用感想者,都歡迎透過附件文宣進行投稿,Google for Education 團隊將挑選出獲選學生,邀請至 2022 年台北科技教育展 Google for Education 的攤位進行分享,並頒發感謝狀以及精美小禮品。

三、Google 工具/服務: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工具 (包含文件、簡報、試算表、雲端硬碟、表單、Jamboard、Keep 等)、Google Maps、Google Earth、Google 藝術與文化、Experiments with Google 等

四、對象:全台高中職在學學生。

五、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111 年 9 月 16 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11 日止。

(二)報名方式:請掃描附件文宣之 QR Code 進行報名。

六、結果通知:於 111 年 10 月 20 日陸續以信件通知獲獎者。

七、聯絡人:

(一)Google for Education 電子郵件:tw-edu@google.com 。

(二)台中家商應英科科主任李偉綾,電話:(04)22223307轉 509 ,電子郵件:doubt24@tchcv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