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2親子天下【校園親職教育】線上課程推廣方案

主旨:2022親子天下【校園親職教育】線上課程推廣方案

說明:

一、「教養」是一門又深又廣的課題;學齡前孩子對父母有滿滿的依賴和愛,如何正確解讀孩子的需求、或透過正確引導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習慣?當孩子開始上學有了同儕,或進入青春期面對身體和情緒的翻湧變化,父母往往會感覺「以前那個貼心的小寶貝不見了!」要如何理解青少年身心發展特性、學會溝通互動技巧、延長親子關係的保鮮期,則是家有10歲以上孩童父母的必修題。

二、「親子天下線上學校」規劃近百種課程,內容聚焦親職教育、各年齡段親子溝通、孩童成長等類型,希望透過友善易吸收的影音課程,隨時隨地不限載具的形式,供應家庭和學校各種學習資源。親子天下希望建構教育教養的知識系統,務實解決父母老師的痛點,守護每一個充滿愛的家。

三、因 貴校致力於推動親職教育、每年均會安排數場親職講座活動,敬邀您參與【校園親職教育線上課程】專案,可依照對應年齡段挑選適合之課程,或以年度課程儲值金概念每季彈性挑選所需課程。透過數位的方式,打破地域限制、也不擔心疫情攪局,讓打造友善家庭、提升生活知能成為具體可見的成效!

四、親職教育線上課程專案規劃如下,詳細內容請洽詢專案窗口:親子天下陳小姐(02) 2509-2800分機503,email信箱:ivychen@cw.com.tw

甲、課程儲值金(於一年內兌換完畢):課程儲值金5萬元可兌換線上學校平台任選總價值6萬元的課程、課程儲值金9萬元可以兌換總價值11.5萬元的課程

乙、【親職教育】推薦課程如附件,可提供團購或公播形式合作 (團購為使用者在家裡自行觀課;公播形式為透過主辦單位以線上會議或實體聚會方式,公開播映課程內容給群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