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佛光大學謹訂於111年8月26日辦理「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線上研習課程,敬邀貴校教師與相關人員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差假

一、No Code(不需寫任何程式碼)與AutoML(自動化機機器學習)是幫助各領域導入AI數據分析的好方法,可以為無程式設計或資料科學背景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AI數據預測的解決方案以及資料科學解釋性圖表,可以為沒有程式設計經驗與不具備資料科學經驗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簡化並加速電腦AI模型之訓練的解決方案,其適用於製造業、醫療業、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及零售業等各種領域。

二、本校教師專業發展中心與台灣人工智能產業協會共同舉辦此次的免費研習課程,在課程中討論如何利用相關AI工具與數據來進行分析解讀,廣泛應用於各產業:包含AI相關產業或校務資料的分析、自動演算及商業模式進行運用。未來藉由教材與課程能夠進行教學或培養具AI素養同學,協助同學未來能快速銜接產業,歡迎本校策略聯盟高中教師們一同線上參與學習。

三、活動訊息:

(1)研習名稱:「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

(2)研習日期:111年8月26日(五)09:00—12:00。

(3)講者:宏瑞科技陳少君執行長。

(4)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進行(會議網址將於活動前提供)。

(5)報名:https://reurl.cc/0XXn2A(報名截止日為8月22日)

(6)議程:如附件。

(7)費用:免費。

(8)研習證明:全程參與者,將提供電子研習證明。

四、聯絡資訊:佛光大學教務處教師專業發展中心吳雅靜小姐,電話(03)9871000分機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