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校於112/11/30(四)下午1-4時將舉行資安3小時研習,請未獲取資安3小時之同仁務必與會,資安3小時認證情況如附件所示

基隆女中自辦資安研習3小時

時間:112年11月30日(星期四)13:00-16:00共計3小時。

地點:本校圖書館2樓人文講堂

講師:長庚大學資管系教授許建隆

主題:AI智慧轉型的機會與資安風險

授課大綱:

  1. 回顧近期的網路詐騙手法與防範
  2. 人工智慧的創新應用與機會
  3. 人工智慧的潛在衝擊與資安風險
  4. 人工智慧風險的應因之道

附件為本校資安3小時的與會狀況統計,以及未完成資安3小時研習之名單。

加密密碼為本校預設教職員密碼,不知密碼者,請電洽資訊組#710詢問。

  1. 需要在全教網登錄資安3小時時數者,請先行上全教網上報名。【課程代碼:4141489】
  2. (由於全教網的課程於112/11/27(一)才申請,約3天左右才能夠過審,若未查詢到研習課程,請過些時候再上網報名。)
  3. 由於是實體研習,故資安3小時之時數認證以「實體簽到」為主。
  • 112年度全體教職員總數145,扣除長期病假者1人、預計退休1人,共143人
  • 統計期間:112年01/01-11/28
  • 未完成資安3小時研習人數:39人。
  • 資安3小時研習完成率:72.73%

注意:資訊組僅能抓取到全教網上的研習時數,亦無法抓取公務人員時數。故已在外自行取得資安3小時研習時數者,請將研習證明寄至klgsh710@gml.klgsh.kl.edu.tw以利資安3小時時數之統計。

若無法參加實體研習者,請自行上網進行資安3小時之研習。

研習管道請參閱:基女首頁/行政單位/圖書館/資訊組/資訊安全專區。如連結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