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辦理2023心理營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一、 營隊宗旨:

  1. 藉由安排多樣化的課程,讓高中生學習心理學各領域的相關知識。
  2. 在活動參與的過程中提升學生對自我的認知,擴展人際關係。
  3. 更加了解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促使學生發掘對心理學的興趣。
    二、 活動日期: 2023 年 2 月 3 日(五)至 2 月 7 日(二),共五天四夜。
    三、 活動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
    四、 主辦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
    五、 招收對象與名額: 全國高中職一至三年級學生,共六十名。
    六、 報名時間: 自 2022/10/24(一)開始至 2022/11/6(日)截止。
    (錄取與否與報名順序無關,但報名表僅收到 300 份滿額為止)
    七、 報名方式:
  4. 第二十屆心理營一律採「電子郵件(E-mail)」通信報名。
  5. 於截止日前填妥備齊以下資料:
    (1)報名表(參見附檔,請轉成 PDF 檔)
    (2)家長同意書(參見附檔,掃描或拍照並轉成 PDF 檔隨報名表附上,需能清楚辨識)
    ※報名表下載並確認填妥備齊後,請將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之「PDF 檔案」寄
    回本營電郵地址。
    ※郵件主旨及檔案名稱:「姓名居住地區學校報名表」 例如:蔡如夢台北市中山女高報名表。
    ※家長同意書之檔案名稱為「家長同意書」即可。
    ※請注意,若格式不符合要求,則喪失參加資格。
    ※我們將於 12/5(一)公佈錄取名單,屆時可至心理營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6. 確認錄取後,請正取學員於 12/11(日)、備取學員於 12/18(六)前將報名費用匯款完成.
    〈詳細匯款步驟見第八點〉。
  7. 收到報名成功信件,恭喜你錄取成為政大心理營第二十屆的小隊員!請帶著一顆期
    待的心準備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