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112第一次高中英聽測驗10/22(六)基隆考區公告

  1.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基隆考區公告(請點選查詢)
  2. 考生於考試當日務必攜帶「入場識別證」、「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之健保卡或駕駛執照或護照或居留證或身心障礙證明正本為應試證件)。
  3. 英聽測驗分為上午、下午場次,請考生先查好自己的考試場次與試場位置。
  4. 應考資訊查詢請按我」、「試場分配請按我」
  5. 因疫情影響,下列防疫配合注意事項,請考生與相關人員務必配合:
    • 若為確診、居隔、自主防疫的考生,請先瀏覽確診居隔者注意事項【附件四】並依大考中心指示上網填報(請點選)
    • 考試前不開放試場查看座位。
    • 考生進入校園時須出示入場識別證及應試有效證件,並測量體(額)溫,即可進入試場(上午場次09:30開放量溫、下午場次12:30開放量溫);未攜帶入場識別證將由工作人員引導至試務中心補發。
    • 考生於試場內應全程配戴口罩,考生拒絕配戴且經勸導不聽者,扣減其該節全部成績。
    • 不開放陪考,除了有向大考中心申請的特定陪考人員外,其餘人員依規定請勿陪考。
    • ~~請留意手機要關機。預祝同學們考試順利~~